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我爱上了谁?

曾经有两个人在我面前让我选择,
我却做错了选择,伤害了两个人。
一个是我不愿伤害的人,
一个是我不该伤害的人!

我永远都那么的冲动。。。

他说他喜欢我,可是自我做了选择那天起,
他对我的感情就没那么深了,
因为那个他是他的好朋友!
我假装说没事,却泪流满面。。。
有点
后悔当初的一时冲动,
以为两个人都各有各的优点,

原来一开始。。。我就比较喜欢他!
他说他会重新去了解我,去找回之前的感觉。。。
可是他不懂,
我害怕他找不回那感觉。

我怪他,同时也怪自己!
我有预感,他将会是下一个我很爱很爱的人,
甚至超越之前之前的那个他!
只是到最后,
我会是受伤还是幸福
盼望着。。。
幸福纠缠着我,不要有距离
就算只有那么一毫米
当我睁开双眼,它也会离我而去!

或许。。。
暗恋是一件甜蜜的事!
却又不
退却又不
矛盾之间的感觉是很。。。。。。美妙
我正等待着有一天他向我点头

by_bittercoff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