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他说他后悔了。。。

我回来的这几天,
他。。。找过我
愚蠢的,我只能这样说(我是说他,不是我)
因为 他说他要追回我!

天啊,
有哪个男友一脚踏两船后要追回前女友的?
首先,
我很感谢他要追回我,
因为
1 他让我觉得我是个好女生(所以他才会想要追回我)
2 证明他当初走宝了(没好好珍惜我)

话说回来,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现在对他的感觉是什么?!
不甘心?
恨?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爱?
昨天,
我看了〈海角七号〉。。。
不知怎的,我脑子竟然闪过他的身影!
是我在男主角身上找到他的影子?
还是,
凄美的爱情让我想起我与他之间?

他那么对我。。。
我是不甘心的,也应该恨他!
当他说要追回我时,
我还真的有点暗爽。。。
他说他后悔了,
我觉得他是活该的。。。

没那种能力就不要学别人玩其他船,
他输不起的。。。

我当然是不会接受回他这种人,
伤害了我还想要回我?
想问他是不是吃错药?!
还是他自信地觉得他有那本事把我追回去?!
简直是妄想!!!
可是,
我并没有一口拒绝了他!
聪明的人会知道我下一步会要做什么。。。

在我们还没分之前,
我是从他的‘另一个女友’口中得知他一脚踏两船的行为,
我知道后并没有猜穿他。。。(很好心厚?)
跟他分了后,
我问他是否有那样对我?
他竟然说他没有!!
气死人阿!
就算连分了他还是想骗我,
还想在我心里保留好印象。
他以为我完全不知情,
可我想说:
先生,我没有那么笨好不好
我不揭穿你算是对你仁至义尽了,
可是到最后你还是想骗我!
你什么人啊你?!TMD
现在和那个女的分了才来对我好,
省省吧你!

各位女士们,
这样男生没资格得到爱情,
他们不懂什么是爱。。。
可是偏偏有女生自愿上钩
她们知道了还是一头冲过去,
受伤后才向别人说自己有多可怜。。。
相反的,
我不会觉得你可怜,
你的可怜是活该,是糟蹋,是愚蠢!

by_bittercoff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