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日记本

那本藏在抽屉里的日记,
本是用来记录我与他的甜蜜事迹,
如今却只能记载着我独自的伤心。

数着数着,
快乐的 原来就只有那么几页;
悲伤的 就是全部减去快乐的。

还记得那天,
我还特地买了不同颜色的彩色笔,
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心情。
可是,
一半以上的文章是灰色的。

每每我一情绪化,
我就会向它诉苦,
过后呢 心情就会好转。
可是我已有好一段时间没碰它了。
不是因为我不再伤心,
而是我对我的悲 已经腻了。

再悲也没用,
因为 他始终看不见。

by_bitter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