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幸福不会敲我的门。。。

情人节在敲我的门
我是单身贵族
想接应,却又无能为力

那天你跟我说的话
无时无刻都在我脑海里浮现
想忘记,却又无法去除

我是否吃了柠檬?
让我如此心酸。。。
酸得 pH<1
那感觉是痛苦的
时而让人感慨不已,
泪流满面。。。

虽然你没说出口
可是我知道
你的心还是被她占霸着
你说你还爱我,
我真的很开心透了。。。
可是那只是自欺欺人
你说你不想,要离开
我失眠了一整夜。。。

看着别人双双对对
我多么的不甘心!
你本是属于我的。。。
却因自由而离开我

朋友都说
你的离去是正确的
你是烂咖。。。
可是偏偏我注定要对你好
我的心房只为你而开

每年的情人节
我都是孤独的度过
也没收过情人节礼物。。。
多么希望今年的情人节
我和你
能够手牵着手去拍拖
这是我的愿望。。。
会实现吗?
我明知道机会很渺茫
可我仍抱着一线希望

永远。。。再也没有人能打开我心中的枷!

by_bittercoff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