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愿望

以往的我,总是很期待生日的到来。
因为总是期待着心爱的人给我的惊喜;就算没有也没关系,只要他陪在我身边,那就够了!
现在的我,却对生日没有特别的兴奋。
因为我心爱的人不在我身边,就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

今年是第三年单身的生日,可悲啊,没市场咯!
我并没有想要大势的庆祝,也不希望别人费心的挑礼物给我。
不知怎么的,突然对生日没有怎样特别的感觉。
还不是普普通通的一天,平凡地呼吸着大家所呼吸的空气;上天也不会特别眷顾我,让他陪在我身边!不要说陪在我身边,就连见个面门儿都没!

其实,我不喜欢吃蛋糕。至今,只有那天在豆原吃的柠檬蛋糕让我回味无穷;并不是那味道特别好,只是吃出了做蛋糕的人的用心还有主人热情地招呼。
还有把蜡烛吹一吹,生日愿望也不会真的实现。
可是,生日愿望嘛,我还是会许,总要给自己一个希望一个机会嘛!
我的愿望是如斯简单,如斯单纯,可也是最难实现的。

苦咖啡,生日快乐。

我还真希望你出现,带我去茅草山呢,Haiz...

by_bittercoffee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