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幸福与不灭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地隐藏心中的那把火。

它会在我心里,不灭;
但,我只想把它藏起来。
就算被别人发现了,一笑而过将会是我回答的方式;
我爱他,并没有什么好讨论的。

也因为,我没勇气!
我,不过是个没勇气的家伙。

从前的我,接受一个人都不经过大脑思考。
被伤害了,轮到我伤害别人;是因为害怕了,所以就得像刺猬一样保护自己。
后来的后来这几年,身边出现了很多人,可是我发觉原来要找一个真正适合和相爱的人真的很难,因为你一生中或许就只有那么一个!

我最讨厌那些把那分手当口头禅的情侣,多么幼稚;
反之,我很羡慕那些恩爱的小两口,因为他们知道何为珍惜。

我现在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他幸福就好!
我不是在伴伟大,只是这是我单身的这些年来所领悟的一些事。

相爱没那么容易啊!
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一个人是永远办不到的。


我的心,慢慢的,慢慢的,沉淀了。

by_bittercoffee


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