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一个人

曾经好几次冲动地想让你知道,想对你坦白,
可是最终还是努力地压抑着自己的情感。
深怕一爆发,后果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我在想,何时应该告诉你?
又或许,没这必要。

发觉,你我的距离太遥远了。
领悟,你我似乎不太可能。
伤感,你从来没真正地看过我。
明白,单恋原来是件痛苦的事。

原来,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




by_bittercoffee

E

2 comments:

  1. 单恋和表白,
    本来就是一种赌博。

    单恋是赌他会不会为你而回头,
    表白是赌他会不会拒绝你,
    收着不赌,放在心上,
    虽然是没什么,也只能默默地望着他的背影;
    大胆地梭哈,最坏的打算往往就是灾难性的,
    虽然不会死人,你会摸着你的胸口一段日子。

    不过,你永远不会一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