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旅程

没有你的旅程,少了一份甜蜜。
没有你的旅程,多了一份孤单。

我邀请你加入我的生活旅程,可以吗?

因为孤单的夜,寂静得很,让我害怕;
因为想你的夜,太多了,这是种折磨;
因为呼吸的每一个氧气原子,都是你的影子;
因为你总是出现在我的记忆里,挥霍不去;
因为我想要每天都告诉你:我。爱。你。

突然好想你!

[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地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心里,有没有一点特别?
就怕你终究没发现,我还在你身边。]
-- 孤单心事

by_bittercoffee
F

1 comment:

  1. 想他,就捉紧他......

    Follow this equation:
    love-hurt=X
    (X-x)/time is constant or increasing

    where X is worth of your love
    provide X must be equal or more than zero.
    (X-x) is change of your love toward him
    (X-x)/time is rate of change of worth of your love toward him,provided (X-x)/time must not decreasing or equal 0.

    sometime love can be a scientific calculation,
    at least the calculation help you to avoid from being hurt.

    work hard,my fri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