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思念的泪水

最近的我又开始疯了,
开始想念他。
回忆里有他的 都会浮现在脑海里。

非常非常意外的,
今早我竟然收到了他的短讯。

5.08am
我以为那是在梦境里,
可是又是那么的真实。
我晃了晃脑袋 确定这不是梦,
可还是难以置信所发生的一切!
或许
是我不敢再奢望得到他的任何回应吧!

我以为我恨他!
可是那一瞬间我发现:
我恨不了他。

看着那短讯,
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却不恨了他!

一点的心疼
一点的想念
一点的伤心
一点的高兴
一点的..............

我坐在图书馆里,
眼泪竟然掉了下来。

我非常确定,
那是想念的眼泪!
可是这份想念只能被收藏起来。

我回到了几个月前的自己。
真的只有他,
能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的天空恢复灰色。

by_bitter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