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付出=/=回报

或许
那是个错误的决定。
我不该回应你,
不该让自己再次沉迷于你,
不该允许自己再次想念你。

突然觉得自己好可笑,好可悲!

当初的我不说什么,
好让你能放心地走;
后来的我才发现,
不管当时我有没有说什么,
你都会走得那么安心。

付出从不等于回报!

如果当初我能忍住不哭,
假装我什么也不知道,
你会不会停留
直到我能用力地微笑,
然后慢慢地离开?

我尊重你的选择,
所以我沉默、装作坚强,
只要你 幸福 快乐 就好。

我的爱情因为太认真而输掉!

by_bitter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