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还没能

我们从前常去的小店,
一样络绎不绝;
与你常经过的道路,
依然车水马龙;
所有拥有我们快乐回忆的地方,
还是像昔日般人来人往。
只是缺少了我们,
让这些美好的地方变得不再完美。

世上的一草一木
没有因为我们的分离而迁移,
而地球还是绕着太阳转。
熙攘的街道上,
人们来回徘徊,
却带不走我悲伤的心情,
也改变不了我想念你的心,
只因我还没得放下你。
此时此刻的心情,
从前到现在都不曾改变过。

半年了,
不长也不短。
我以为我早已忘了你,
可当我看着你的照片,
我还是会触景伤情。
原来你埋藏在我内心十万尺之下,
早已根深蒂固。

我想改变什么,
可是我还没能。

by_bittercoffe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