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十二点的钟声还没响起

再过三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了。

23.06.2011

我很努力的回想起以前的今天和明天,
可是我竟然想不起我到底是怎么度过的!
记忆里都是些零碎的画面,
痛恨自己的记忆力差劲。

今年的生日非常特别,
因为是在考试期间度过的。
刚考完了唯一一张让我紧张害怕的试卷,
算是上天给我的安慰吧。

非常意外的,
我的阿姨、叔叔、和两位朋友都是6月23日的寿星!
在此祝福以上三位。

没有家人的陪伴,
没有朋友的欢笑声,
我呆在宿舍里等着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我不是灰姑娘,
却希望得到像灰姑娘一样的幸福。

by_bitter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