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Blogging

大家都说我的部落格很伤感。
是的,
我也这么认为。
因为我觉得快乐的时光
总是过得特别快,
所以不应该把那短暂的时间
用来写部落格,
应该好好的去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伤心的时间呢,
却总是特别长,
把时间消磨在部落格上就最好不过了,
又可以发泄不好的情绪,
可是一举两得啊!

所以,
每每我不开心,
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里了!
也就因为这样,
大家都觉得我是个非常情绪化的女生。

不否认,
我的确很容易因为我在乎的人或事而伤心,
也很容易因为我在乎的人或事而开心。

其实,
我 就是这么简单!

by_bitter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