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To my dearest HK

自从身边多了个你之后,
我发现我快乐了。

因为你总是让我感觉到自己
被你高大的身躯呵护着,
被你温暖的大手紧握着,
被你的灵魂深深地爱着。

与你一起的时候,
我没有一刻不觉得幸福。
比起以往的恋情,
那些所谓的幸福快乐根本算不上什么。
是因为你的爱把我融化了?
还是你本来就是对的那个?

我相信此时此刻的你
是真的深爱着我!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你知道吗?
有时我感动得想哭倒在你的怀里!

多么希望你就是对的人。
可是,
其实我很害怕这甜蜜只是瞬间的。
亲爱的,我爱你。

by_bitter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