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纏繞

以為睡覺可以麻痺那感覺,
因為睡覺可以讓腦袋休息,
不需要去想太多的事。
原來我錯了。

潛意識裡我還是在意的......

就算睡覺還是會夢見。
我自認控制得很好:
白天盡量不去想,
只是偶爾會放空;
可是夜裡不由得我控制,
不由自主的出現了種種畫面!
那感覺太可怕了......
每一天啊,
怎麼就纏繞著我不放呢?!

太可怕!

這是潛意識的問題。
當你越是努力的壓抑著一件事時,
它就會出現在你的夢裡,
是如此的清晰,
讓我差點以為夢裡的一切就是事實!

我現在連睡覺也害怕了,
因為裡頭總會出現某些事!

by_bitter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