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依然是朋友

如果一对情侣分开了,
大家应该可以当朋友吧?
能成为朋友吗?

曾经,
我恨他,
因为他离开了我,
没有一点提示,
没有一个理由 地离开了!
我发了疯似地寻找,
也没有一点线索。
音讯全无。

当时觉得 就算他不爱我了,
可是至少我们可以当朋友吧,
让我知道他的近况,
让我知道他会不会像我一样伤心。

因为我的心是系着他的,
所以我希望我们还能联系;
他的心不再系于我了,
所以他不希望有任何交际。
是这样 对吧?

就算要离开,
也请你用五年 十年 二十年的时间来离开。

by_bitter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