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重生

今天
终于
我的天空不再灰!

不知怎么的,
心情特别好。
好得我有点不知所措。

或许因为
今天的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那决定足以影响我一生该走的路!
所以我没时间去想起他。

或许因为
今天的我看了精湛的相声表演,
那表演让我好开心地、打从心里地笑了!
所以我没办法悲伤地想起他。

或许因为
今天的我有太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完成,
那些事总烙印在我脑海里!
所以我的脑袋没有多余的空间留给他。

这是我离开他之后,
第一天那么快乐,
第一天打从心里地笑,
第一天觉得不应该再颓废下去,
第一天想要好好地爱惜自己,
第一天想要好好地享受当下。

单身 让我重生!

by_bittercoffe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