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初恋的味道

初恋是最单纯的爱,没有目的,没有邪念,就是单纯的爱一个人。

我的初恋。五年了。

多年的今天,我竟然会回顾当时的回忆。我想倒带吗?不!我后悔了吗?不!初恋是每个人必经的成长过程,但愿你的初恋是个美好的回忆!当你回首时,你会会心地一笑,想说:啊......那就是最初最初的感觉。可是,我已忘了初恋的味道。我不知道那该算是甜蜜还是天真,那......到底算不算是爱?反思了好久,顶多只能算是纯粹的好感。然后在一起的日子久了,慢慢地习惯了对方的存在,让我错觉地以为:那就是爱。

看了初恋红豆冰(和海角七号的观后感一样),我的心泛起了阵阵的涟漪......
久久不能平息的心情,是感慨男孩和女孩最后都错过了彼此。相爱的两人,最后只能擦肩而过,成为陌路人。
Botak对打架鱼的默默付出,真是感触到我内心......希望自己喜欢的人,也会为自己那样做!如果真是那样,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嫁给他!(T & C:我爱的人)

感触良多。

爱的感觉,总是靠近我又远离我。你是无法体会那感觉的啦!我宁愿我不要爱过,那就不会有心痛的感觉了。深深受过伤的心,一次又一次,狠狠的,没有留下一句话,离开了。我竟然害怕爱的感觉!

Quoted from Yong Yi:
圆月有缺的时候,相对的圆缘也有不完美的时候。

10.03pm 19.04.2010
by_bittercoffee

2 comments:

  1. 我曾经看过一个最美丽的笑容。到现在我还是忘不了那美丽的笑容。一直现在我发觉我深深地爱上那美丽的笑容。
    但是那美丽的笑容却一直以来是一把看不见的刀剑,深深地在我身上划下数不尽的伤痕。
    若有一天,你问我:"永毅,你有后悔吗?"我会告诉你”再多的心痛,我还是不会后悔!哪怕一次又一次,狠狠的,没有留下一句话,离开了的情况?“
    (P/S:我的圆缘被我的老师”分尸“,太深奥了,她看不懂....)

    ReplyDelete
  2. LOL, your profound works always hard to understand...they are really exquisite productions, but there is space for improvement still. Hope to see your works once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