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我到底想怎样?


What I'm thinking?
In my brain, I think wisely...
In my heart, I just wanna follow what i want = unwisely...

旧的不好
可是我偏偏喜欢
而新的选择多得眼花缭乱
不知如何作出抉择
一旦选错了会后悔一辈子

对于他*,
我该放下吗?
嘴里说是放下了
可心里真是那样想吗?
他毕竟是我最最最。。。的。。。

我是想退
我已分不清
心是想前进的
脑袋却让我止步

其实我很早就作了决定



隐隐作痛

对于它*,
我又能怎样?

哈哈,别误会
我说的只是电话!
电话店跑了几趟,
上网找了又找
终于
选择了 Samsung 的 U700 做我的伴侣

选择了*
*呢?

我该怎样?

by_bittercoff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