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生气!!!

前天我很迟睡,
大概三四点吧?!(忘了)
所以隔天就很迟起来-中午12点
因为哦,
和一个人在msn聊到很夜
还是头一次聊到那么夜晚滴
突然觉得好对不起自己的身体
还几怕豆豆长满脸一下地。。。

所以就说不要聊到那么夜啊!

后来晚上online有一个人就说要去吃晚餐,
要我等一小时
我就说ok咯。。。
哪知,
我等到十一点多他才出现
OMG
sangat geram ni...!!!
超过一小时已经不耐烦了,
因为我觉得上网超无聊的
无所事事
没关系咯,我就等咯终于。。。
我要用“终于”这个字哦
他出现了。。。

so shit
真想问他:
老兄,现在几点了?
真是的!

算了啦,
今天气消了
只是想表达一下内心的感受。
这文章可以说是no point
呵呵

by_bittercoff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