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END_START

他的身边有了另一个她
而我的身旁再也看不见他



星星都有月亮做伴
为什么我却没有这权力?

_寂_有_寞_相伴

而我就只有一人

比_寂_或_寞_更孤单

是否,
我注定一个人过日子?

是否,
我会遇上另一个他?
而他,
会是我永远的幸福吗?

受伤后,
觉得没有人会喜欢我
笨笨的我

害怕再次受伤。。。

对爱失去信心!


现在,
我把消沉远离我
振作靠近我...

林志炫告诉我要越爱越勇
敢爱敢恨
要肯定执著
就算是错的,
但至少你有努力过就不会觉得是可惜的!

好吧,
余雯嘉,加油吧!
是那个臭男人不懂得珍惜你!
你没必要为他伤心流泪!
努力追求下一个幸福吧!

幸福摩天轮会载着我的幸福飙到最高处吗?
我等待着。。。

by_bittercoff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