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孤单心事

没有你的旅程,多了一份孤单。
没有你的旅程,少了一份甜蜜。

从来不知道你的心。
在你心里,我有没有一点特别?只要一点,我只要一点就心满意足了。

其实啊,很开心你睡不着时会找我聊天。虽然半夜三更了,我想睡了,可是我还是会忍着不让自己睡着,好让我可以陪着你。
你知道吗?
陪伴着你睡不着的夜晚,是一种幸福。

[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地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孤单心事

by_bitter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