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

约好十点半去拿成绩
当时的我
没有紧张害怕
可是
当老师拿着那叠东西走进礼堂时
开始紧张害怕
老师叫了我的名字,拿成绩单给我
哇塞!!
手在颤抖着
没有了心跳
没有了脉搏
没有了呼吸

我并没有第一时间看我的成绩
我打算等朋友全都看了再看的
而且还打算拿来lap的
哈哈
很多人都问我
我都说我还没看
芳和丝看到我这样还真有点不耐烦这样哦
后来
joy拿了我的成绩去看
都不知她说了什么
听到我的geography拿B
急得我快点抢过来看

呼吸停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那成绩,
我是开心的。。。
全A耶!!!
可是呢,
是参了A1和A2咯
心想,
家人一定疯狂的为我高兴
我马上摇了个电话回家
妈听了笑得好开心

回家后
我一进房间
老爸就打来了。。。
爸:成绩怎样?
我:哈哈,你等着出那七百多块咯!
爸:那就是很好咯?
我:恩,ok咯,11A1 1A2
爸:那么好啊,哈哈,好咯,等我回来再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喂,公公阿,我是雯嘉,成绩出了!
公公:是啊,怎样?好吗?
我:我拿全部A
公公:那么好噢,那你要快点去申请大学哦
我:恩,知道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阿姨,成绩出了!
阿姨:那你拿多少个A啊?
我:你猜猜看咯,哈哈
阿姨:我哪里懂你哦!你考的嘛!
我:全部A咯。。。
阿姨:哈哈,真的全部A啊?你不是人来的啦你,都不知道你是怎样考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诶,全部A哦
姐:哇,厉害咯!
我:当然啦,哈哈,请我吃哦!
姐:真的有够贪吃!你要吃什么?
我:去吃缘哦,要吗?
姐:不要啦,不好吃,连阿琪都说不好吃咧!
我:是么?那要吃什么哦?
姐:我请你吃日本餐buffet要吗?一个人七十多块!
我:哇,那么贵啊?我要一家人一起吃的哦,不要我一个吃罢了!
姐:那好咯,我请吃海鲜!
我:好啊好啊,我喜欢吃海鲜,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舅母啦
学哥啦
外婆啦
朋友啦
都问我成绩。。。

成绩考好来
好处多得是。。。


爸~电话钱七百多我不用还你咯
大姐~海鲜大餐你请定了
二姐~我物色到哪间好吃的再找你
公公~明年红包钱大丰收咯


还有最重要的是
家人都为我感到高兴光荣
尤其是爸妈哦。。。
看到他们那么开心,
读的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by_bittercoffee ^^

5 comments:

  1. 恭喜咯!
    哈哈

    原来大家读书都有目的的
    但形成了一股推动力
    也是好事一庄


    变态的
    成绩酱好
    所以你有什么打算?

    ReplyDelete
  2. 恭喜哦~
    原来是你,害我一直想你到底是谁!
    哈哈~

    ReplyDelete
  3. 沒良心的
    發信息問你,你不告訴我~~
    生氣了
    成績那麼好~~~

    ReplyDelete
  4. 哈,我阿姨也说我不是人,是怪胎
    现在连你也说我是变态!
    真是的!
    我不懂要读医科还是药剂哦?!
    最近都在烦这问题。。。
    好烦阿!

    by_bittercoffe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