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伤心国度

每次
我都对自己说
要把你忘了
要把你忘了
可是
每次的每次
都不了了之
反而
让你在我心中留下更深的记忆

每次
我都对自己说
不要再联络你
不要再联络你
可是
每次的每次
都拖拖拉拉
拖泥带水
真的让我透不过气来

昨晚临睡前
我send了一封
好长好长的信息给你
信息里头
表达了我这么久以来的想法
和对你的感觉
其实
分开了那么久
我都没有放弃过你
是你放弃了我

我明明知道这事实
可是
我却逃避
因为
我相信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回头看我

不可能发生的事
终究不可能会发生

早上醒来
看到你的回信

眨了一下
才清醒自己并没有看错
或是在发梦
然后

怔了一下

揪了一下
只差眼泪没流下来

你的回信
是多么的冷血
是多么的无耻
是多么的下贱
是多么的不负责任
真没想到
你会对我说出那样的话
哈哈
很可笑吧?!

就这样
一整天
没开心过
也开心不起来

你要我装作不认识你
你要我不要再联系你


晚上
和他们喝茶
提到cherating
也提到你
还有当时的我们
当时的我们是多么的甜蜜
回想起
心情马上变得低落
好想哭出来

那天在中西餐
说看到他
我听到后
整个人变呆了
因为“他”和一个女生在一起
这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后来才发现
摆乌龙搞错了
只是人有相似
我才松了口气

朋友们
每当你们提到他
我的眼里总会闪过一丝伤感
所以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
好吗?

都快一年了
疗伤
到底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痊愈?


痛进心里
却无从倾诉

猛流不止
却没人发现

伤心的人
加上
孤独的夜
让长夜更
伤心的人更伤心

by_bittercoffee ^^

4 comments:

  1.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如果你真想忘记的话,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已在不知不觉中忘记了。
    累了的话,就放下吧!虽然不容易!
    你何不将对他的爱,洒在一颗会发芽的种子呢!

    ReplyDelete
  2. 说得谈何容易?!
    要再次掉进爱情漩涡难如登天!
    或许,是我还学不会放下吧?

    杰:我会试着放下。。。

    by_bittercoffee ^^

    ReplyDelete
  3. 他并不值得
    对的那个人
    并不值得让你为他掉眼泪
    对,你一定要学会放下。

    也许现在已经爱得无法自拔了
    给自己一点时间
    一旦明白了
    往事回首
    你会觉得那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啊!

    ReplyDelete
  4. 我愿意等你完全放下“他”。。
    不过。。
    不要让我等太久噢~
    加油^^

    -'小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