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我以为

一直以来
我以为
我是个很独立的人
可以不靠别人
独自生活
我以为
我是个可以不想家的人
就连新年时
我都没有那种很想回家的感觉
我凭我是个学记
我凭我参加过多个生活营
这样判断自己

原来
我错了

那天
我坐在上云顶的车上
看着爸妈离我远去的背影
眼泪
突然掉下来
我以“突然”来形容
因为发生得太突然了
让我措手不及
坐在我前面的那个娃儿
一只看着我擦泪
真不好意思

车开了
走了那么一段距离
我的眼泪
还是不停的流
我好想念
我好爱我的家人
我好想天天都看到他们

所以
我答应自己
下次回家时
不要再每天趴趴走了
爸妈老了
我要多点陪他们

还有还有
今天在巴杀
妈妈跟她朋友说:
“她拿12个A,以前每天载她上学放学,值得啦!”
我听了真的很开心 ^,^
妈正以我为荣呢

哥现在还不能借PTPTN
要明年才可以借
二姐还在UTAR读
所以
爸肩上的负担真的很大
还好
我有11个A1
无论是在国内或国外的大学读
爸妈都不用担心我日后的学费

我要好好读书
当作是对他们的回报

听说
巨蟹座是个很有家庭概念的人
还蛮准下的嘛!
哈哈

by_bittercoffee ^^

3 comments:

  1. kambathe at ur studies..
    famil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that dont leave us forever n always will be at our side de..

    ReplyDelete
  2. 同意你说的!跟我一样,很爱很爱家人,尤其是妈妈。

    ReplyDelete
  3. erm,erm,erm
    i will love them forever...
    they are so important to me !!!

    by_bittercoffe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