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情人节

1
情人节
我传了个简讯给你

希望你幸福
可是
我永远幸福不起来
因为
我把我的幸福给了你
让你拥有双倍的幸福
从此
幸福的场景
我缺席

2
走在街上
双双对对
似乎

理所当然
唯独

孤身单影
右手边的你
不再出现
想念你的我
把眼泪洒在人群里
不想让人发现

3
思念
冲破了心堤

为何
痛苦非常?

戴上面具
故作没事
继续搞笑
如此虚伪
疲惫的心早已累垮

装作坚强
入夜
拖着没有灵魂的身躯
踩着踏空的步伐
撕下丑陋的面具
原来
我不是我

4
秒针
划过
凌晨十二点
我的希望
破灭了

始终
没有向我开口
从前

喜欢期待

从此

讨厌期待
只因期待让人绝望

5

始终无法忘记
我们走过的曾经
回忆只能回味
并不能倒带
大家都说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可是
我爱你
却不甘心不能拥有你

6
真正的情人
分开了还是会复合
曾经
我们也分分合合
我以为

这辈子就是我的
可是
最后
你离我而去
难道
你不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7
你的左手拖着我
同时
右手又牵着另一个她

选择了她
放弃了我
后来
你说你还是爱着我
你让我期望
然后又把我从高处摔下
跌的粉身碎骨
我恨你
怎么舍得这样对我?
可是
我的爱埋没了恨
所以
我只能叹息着无奈

by_bittercoff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