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还跟我霸道的咧?!!

我到底是哪里得罪你了?
我去问工要问过你吗?
你为什么要用这样的语气来审问我?
TMD......

今天,
我和卿去走JJ。。。
要回的时候,
我们去Kimgary吃顺便等我姐来载。
(其实卿是知道我想见他,所以才说要去Kimgary吧?)

没错,
我确实很想见他,
可是。。。
看到他,我就很气!
气他之前对我的所作所为!!!
而他。。。
今天都没看过我一眼!
我心里在想:
我们真的是陌生人吗?

先生,
我之前说好要把你当陌生人
而你。。。似乎很乐意的样子阿!
可是,
我去那边吃,
你就到处跟别人说我们的关系,
你什么意思啊你?

我去问工,
晚上你就责问我为什么去那间店问工?
我要去是我的自由,
关你屁事啊?!
然后还莫名其妙地给我发脾气咧!
不要回我信息就说啦,
干嘛回的那么不甘愿?
我超不爽别人这样回我信息的!!!
你明知我不喜欢还这样做,
你是故意要我生气?
还是你已忘了我的习惯?

陌生人。。。是你要的
前女友。。。也是你说的
你到底想怎样?!

by_bittercoff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