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麻醉自己

最近
身边有很多追求者
我并没有狠心的拒绝
也没有要接受的意思
只想留在现有的状态
被人关心着
被人疼爱着
这样麻醉自己
填补空虚的心灵

这是自残现象吗?
还是我懦弱反应

接受一个人
就要对那份感情负责
我没有能力
也没有信心
没必要伤害无辜的人

我不希望那段感情历史重演
在我还没心理准备前
我不会接受新的恋情
我不希望
在我还没来得及爱他前
那段感情已夭折

是我今生的遗憾
我从没告诉过任何人
原来我爱他
这秘密
就只有我俩知道
可是
人已不再
已逝
温存

朋友说
不喜欢的就该拒绝
不应让他抱着还有机会的希望
我不晓得?!
被人体贴的关心着
让我感觉不再孤单
那是孤独的慰藉
可是
有时过分的关心
让我感到厌烦!
因为
我希望关心我只是他

我以为我会喜欢他
可是
我的心早已被另一个他所伏掠
他不会是我停泊的港口
我很自私
不喜欢他还留着他
那天还生气跟他说
想跟他出去拍拖走走
我到底是怎么了?
当他是替身吗?
这对他是多么的不公平
自私的女人,唉!

我不过是想让那个他回头看我爱我!
你愿意放弃你的她吗?
其实我早已知道答案.......

by_bittercoffee ^^

5 comments:

  1. 人,是感情世界最敏感得,
    你懂得用就是幸福,
    倒转,
    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
    爱情本来就是自私,只是自私到哪个阶段
    用‘他’来试看回不回头的‘他’,
    也是个办法,我看这世上许多人都会,
    但绝对不是个好办法(我的想法)
    既然早已知道答案,为何还要试呢?
    闭上你的眼睛,想想谁是对你最好的,
    就考虑吧!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给太多建议=.=''

    ReplyDelete
  2. 我知道的,他不会回头!
    我只是想放纵自己一次...
    prince对我很好,可是不是我的最爱!
    我最爱的,是别个她的他!不再属于我!

    ReplyDelete
  3. 我看了你之前写的心语,
    (还没看完)...
    我觉得你是个
    很爱家人的人,
    也是长情的人,
    向理想走的人,
    但...
    (让我看完先再说)=.='''

    你说Prince对你很好,可是不是你的最爱?
    有点不明...
    (有喜欢还是没喜欢呢)??

    不过你要记住,人是没有完美的!!
    只有神才是!

    ReplyDelete
  4. 感觉你很了解我,那就是我!
    哈哈....
    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
    明白吗?
    可是我珍惜他对我的好!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欢你这句‘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
    不过你比好很多,至少还有人爱你珍惜你,
    而我只有爱人却没人爱我...

    有时我自己在想,
    究竟是我的问题还是别的问题,
    为何?

    昨天我听一个朋友说,
    现在的女性都很现实,
    想追成功,除非我有
    钱或帅!

    machikine!(家乡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