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教训2

教训1:
看了Eden Lake 过后,我发誓:以后再也不要去看恐怖片了!
血腥的画面令我想做呕,会吓死人的!
有些戏份我遮着没看,又有几块钱飞掉了。
十块钱买一个教训,不会很贵咯!
不然心脏病爆发死,十块都买不回这条命。

教训2:
本来呢,我是抱着打死都不去看这类型戏的心态。
哪知,就那么几分钟,
被慧儿说到有多好看,多刺激!
而我之前所抱着的那坚持就这样.......被瓦解了!
我们迟进场,我只知道,
我进去了多久就被吓了多久。
进去还不到半小时,我就有一股冲动想临阵退缩。
一点都不想留在那.....继续被吓得剩半条人命!
可是终究没那么做,我是看在Jason的面子,
乖乖地留在那里“欣赏”他的艺术。XD
结果就是:我有事没事都在喊。
隔壁的那两位洪小姐,你们到底是来看恐怖片还是笑片?
竟然给我笑?!
他们说,整间戏院只有我一个人在喊,
都不知真的还是假的? =.=lll
我说啊,你们被吓到都不喊出来才是不正常!
这样憋着憋着.......做人很辛苦的。

两次教训,二十块飞走了。
下次鬼戏、恐怖片别叫我了,
除非你们很想再次听到我的喊叫声咯!
嘻嘻.....^.^

by_bittercoffee ^^

4 comments:

  1. i olso got go c dis movie with my friends...really not good la..my friends all olso say wan come out early..

    ReplyDelete
  2. 去戏院看恐怖片很辛苦的。可是我想去看一次耶^^不留遗憾嘛!

    ReplyDelete
  3. KikoChan:
    haha,my fren sot punya,she say this 1 no enough scary lor!

    XiaoYu:
    哈哈,好啊!
    如果哪天我再去看约你哦!

    ReplyDelete
  4. hmmm.. 都觉得还好..那两部不恐怖leh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