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真相

那天
你告诉我真相
我很生气
也很伤心
总觉得我是多余的
你和她本是一对
因为我的存在而没能在一起
我后来的退出
你们在一起了

我就好像第三者

我曾经被这样的人伤害过
而且伤得很深
我立下原则
绝不当第三者
如今
为何我却于这名词扯上关系?!

你说我不是
可是对我而言
这就等于是第三者!

你放心好了
我已经没事了
也不在怨你了

听到你和她一起
失望和伤心的感觉突然袭击我
还问到一阵阵的酸醋味儿
这是和“他”分开后
第一次有人让我有吃醋的感觉
我不甘心
本以为可以和你重新开始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打从我提出分手那时起
你已决定

后悔当初的决定
如果我没提出分手
这一切都会不一样
后悔当初的决定
如果我接受你的挽留
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后悔当初的决定
因为我发觉.......
原来我喜欢你

为什么人总要等到失去后才发现?!

你很
也很
我喜欢和你一起的感觉
因为当时的我就像是小公主
被人宠爱着
幸福
甜蜜
从来没有人给我这样的感觉
是你让我这么自在

我怀念你向我表白的样子
傻傻的
涩涩的
蠢蠢的
我怀念我们迎接2009年的那一天
那一夜的烟花
灿烂的绽放
也迅速的结束
就像我们的始与终

第一次
我开始留意你
是因为在 training 时你的数学很好
总是得最高分
一下子就能算出 payment 多少
而我真的很笨
要算很久很久
而且还要是错的那个
记得有一次你还偷偷告诉我答案
第二次
是当我知道你是跳班生时
我很惊讶
因为没想过你会是跳班生
我喜欢聪明人
而你又是拿 bio 的
我身边的人都不喜欢 bio
只有你是例外的
我希望我的爱人有才华
或者比我聪明
因为他可以教我不会的东西

我们有许多共同点
你我都喜欢聪明人
你我都觉得对方很不一样
你我都还是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可惜
这一切都已成为过去分词
你等她已等得那么久
现在终于让你盼到了
你一定会很珍惜这段感情
你和她是近距离的
而我和你却是远距离的
也是你所避忌的

你是我第二个真正爱的人
想起往事
你对我的好
很感触
也觉得很遗憾
因为错过你

希望你和她会很幸福

by_bittercoffee ^^

6 comments:

  1. 放下后再提起,能提起的会更多哦^^

    ReplyDelete
  2. XiaoYu:
    哈哈,你这次好像变成熟很会想了哦!
    总说这些道理,嘻嘻!可是大道理嘛,称之为大道理是因为不容易做到!我会努力的啦!

    ReplyDelete
  3. 他的话很难明白的!!!=.="

    ReplyDelete
  4. rainnie:
    咦?!!稀客来留言咯,哈哈!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第二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