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脱离学记了吗?

今天闲着没事做,在网上流连了一整。
打开莉文的部落格,看见原来有许多学记的部落格,
所以就 link 了很多位学记的部落格在这里。
今天一直都在看学记们的部落格,
好久没见到大家了,好想念......
想看看大家的近况如何,
或是学记队里发生了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

大家都展开了自己的新生活......
忙的忙,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
莉文说要一起去旅行,我很想耶!
很久没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以前可以齐齐整整,现在应该很难了吧?!

看着大家的部落格,
其实很想挤进去留言,
原本打好了的字,又删除了.......
怎么会没勇气呢?不知道!
发觉我似乎脱离了学记队......T.T
心情不好受 ing......
相信很多学弟学妹都不懂我是么水!

前阵子在云顶工作,让我失去了很多!
错过22届筹备的培训营,回巢日,庆功宴等......
培训营的事我一概不知,真是惭愧!

我答应自己,明年的回巢日我一定要到!

22 和 23 届的学弟学妹们,加油!
学记队的精神永在!万岁!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by_bittercoffee ^^

4 comments:

  1. 我来了~

    你并没有脱离学记队。
    你只是有一小段时间没回来探望大家(我也相同啦)


    记得,一日为学记,终生是学记。

    ReplyDelete
  2. 我也和你一样啦,好久没回学记队看看大家了.但是这并不是脱离了学记队嘛.

    我还记得添祥那时说我很久没回学记队了,我告诉他:"学记队需要我时我自然会出现."哈哈.我突然变身忍者了.

    ReplyDelete
  3. 明伟&佩雯:
    稀客来访哦!哈哈!原来你们也一样哦,很久没回去了吗?那几时要来个聚会?我好想念大家!还有,谢谢你们哦,这样开导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