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亲爱的,对不起

我知道.......
这是第二次的伤害!
亲爱的,对不起
你.....会原谅我吗?

我无法控制
那感觉就像恶魔一样
缠绕着我
我摆脱不了
这感觉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伤害我最亲爱的人
第几次了?!
我忘了.....

每每的暧昧阶段
我们都陷入甜蜜之中
可是当你我想要进一步的进展时
那感觉又出现了
扰乱我的思绪
让我无法前进

害怕......
害怕我再次让你失望
害怕我再次伤害了你
害怕其实我口是心非
害怕我心里还是有他
害怕对你种种不公平

之前
我是很想见到你的
可是
当那感觉突然来袭时
我变得不知所措
突然不想见到你.......
因为害怕面对你
不知是否要答应你的要求

第一次的离开
是因为这恶魔的存在
第二次的离开
也是因为这恶魔的袭击

第一次的分开
让我还想念你
我说对你还有感觉
所以就有了第二次
我以为那恶魔不会再缠绕着我
可是
那天
我手握着电话
那感觉的突袭
让我颤抖
让我不想见到你
让我想和你断绝联络
让我不知如何面对你

所以的所以......
对不起
我的自私让你独自承受伤痛

你说别人笑你笨
被我伤害了一次还不够吗?
你说你相信我
可是这次
或许你信错了我!
我没有勇气,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想听到对不起
可是我实实在在的欠了你一句“对不起”

[ 真心~是因为真爱不容易来临,
一旦来临就该真诚地去把握!
就算失败但至少尝试争取过,
我们都不要有遗憾.....]

[没有100分的恋人,只有50分的两个人]

我很感动你对我的信任
但是我让你失望了
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还有你对我的呵护以及包容

我这是心病吗?
为何久久不能痊愈?!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已走到了故事的结局?!
可是
我并不希望这是结局
但愿大家都会找到各自的幸福!

by_bittercoffee ^^

2 comments:

  1.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的。只有爱和不爱。

    ReplyDelete
  2. 嗯,或许.....是我不够爱他,所以才会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