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怀念以前的我们

你。。。
将要到他州去读书
心里很不舍
可是却没说出来
因为
不习惯显得那么关心你
也没勇气问你一切的一切
现在的我对着你
变得不善于表达自己
可是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会!

我怀念以前的我们
现在的关系
竟然让我觉得彼此都很陌生
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到底怎么了?
之前的友情去哪了?
似乎没办法回到过去
还是我们都没勇气向对方开口
跨出第一步
所以不知道结果?

想关心你担心你
可是却开不了口

想起以前的我们
感触良多
眼眶红了
不知要如何才能回到从前?
也不知是否还能回到从前?
快乐
疯狂
天真
稚气
如今的我们
却演变成了今天这地步
从要好变成陌生
我忘了几时?
我忘了为什么?

可是
我心里永远有你这个朋友
是永远的朋友
你心里是否也还有我这个朋友?

我想和小丁当借时光倒流机
希望回到从前的我们
可是
时光倒流是不可能的
那如果现在靠自己的勇气去争取呢?
是否可以?
还是就像玻璃一样
碎了就会不到从前?

好久没和你一起喝茶了
好怀念三八的一群!
你几时回来一定要跟我说哦!
我不想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续而变成真正的陌生人
擦肩而过也不打声招呼
或是微笑
还来得及补救吗?
我希望的结局是
在街上遇到我们会高呼对方的名字
然后哈拉一番

朋友
要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
别总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会想念你的
希望你感觉到我对你的不舍与关心!

by_bittercoffee ^^

8 comments:

  1. relax...
    u can olso often contact he de ma..
    real friendship will not suddenly become lose de.

    ReplyDelete
  2. KikoChan:
    I hope to, but something wasn't easy to do!
    It need courages and some more I don't know whether she think the same thing with me?!

    ReplyDelete
  3. 只要那段友谊依然温存,谁主动开口并不重要了。
    友情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4.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大家始终会分开的!^^

    回复你:哈哈……我也特地来路过下!^^你是卖coffee的吗?

    ReplyDelete
  5. 穷光蛋市长:
    分开后最重要时还可以契在一起!
    本小姐对咖啡没有特别的研究,可是就是很喜欢咖啡的那种香浓意义!我也想我以后可以开一间像starbuck那样规模的咖啡厅!

    XiaoYu:
    嗯....我会努力的,可是都不知要怎样?!哈哈,总之谢谢哦!

    ReplyDelete
  6. actually i have ask ys abt u....where are you going to study?

    ReplyDelete
  7. I also don't know where I would go yet....
    no matriculation...the appeal result come out on 22nd may, and the jpa result will be known only on 21st may!
    so...I am wandering !!! Haiz, if both of it I don't get, then die lorr....

    ReplyDelete
  8. 回复你:我开学了!读英豪多媒体传播学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