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刺痛的心

今天去找''他''妈妈,
安娣叫我出席大哥结婚的自由餐。
我很勉强地“嗯”了一声......

晚上,
我问他是否会陪我去?
还是根本不想见到我?
他说:“琪有来,你要来吗?”

晴天霹雳的一句话,刺进我心里!
好痛好痛!
我躺着,看着电话,
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我还是继续追问:“
你们......在一起了?”
嗯......
不多嘴不去确定还好;
肯定过后,只让自己再一次受伤!

这期间,间间断断的被你伤害了无数次.......
受伤的伤口还未愈合,
你却选择在此时,在我伤口上洒盐,
这种
伤痛有谁能了解?
本来慢慢愈合的裂口,
顿时变得更大更深。
血小板丧失了功能,
任由艳红的鲜血猛流不止!
而我,是否会因血液流失过多而身亡?
这种
无奈有谁能了解?

难道,难道你就不能婉转点的吗?
非要把我弄得
伤痕累累才肯罢休?
我清楚的知道,
你心里已没有我的位置。
一直以来都是我一霜情愿,
以为你终有一天会看见我的付出......
并回头看我,心疼我!
其实,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对吧?

望着天花板,独自哭泣。
然后忍着痛,说祝福他和她!
此时此刻的祝福,是真心的!
真的!
之前听说,他对她如何不好,
可是,她仍然那么爱他!
她曾经问我:
“为什么他对我们那么坏,
而我们却还是那么的爱他?”
我不知道,只能说......
love is blind
或许,她付出的比我还要多。
只希望,
......

那一天,我不会出席。
独角戏,我演不下去!

至于我对你的爱,只能收藏心底。
你已永远的离开了我!
可能我老了以后拿出来回味,
就只能无奈的笑一笑.......

by_bittercoffee ^^

5 comments:

  1. 不去也是好!!
    如果是我,我也不会去!!
    看开点哦!!
    别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2. i wish you know how to quit him.

    ReplyDelete
  3. xiao mei:
    恩,不去咯!最多sms给冰咯!诶,我没看过小琪咯.......你看到了跟我说哦,哈哈!
    XiaoYu:
    if i know how to quit him then i no need to be so sad! haiz....perhaps, i should delete his hp no,but i still can remember the number! so shit!

    ReplyDelete
  4. okok!!
    他在那交的女友大多数也好看不到那!!
    哈哈!!!

    ReplyDelete
  5. 哇,你这样损他咪?他眼光那么低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