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还想她 ^,^

今天睡午觉起来,
妈说大姐叫我帮他男友交房租!
我迟钝了一下下,
心里还在想:交什么房租阿?关我屁事?
然后一道灵光闪过脑子,
才想起原来有那么一回事,
我竟然忘了!
这遗忘是好事还是坏事?
天晓得?!

话说回来,
我大姐的男友现在租的房子......是''他''妈妈的,
而且还是我介绍的。
以前,
我常常都会帮我姐做这差事,既是交房租啦!

怎么今时今日,
我竟然忘了那房子的存在......和''他''的关系!
天啊,
我不想再和这个人扯上任何关系,一点也不!
还好,我的target是他妈妈,不是他。
可以见到他妈妈,我很开心。

其实,和他分开后,
我最怀念最惦记的并不是他,而是他妈妈!
不知为什么,感觉我和她很有缘,
她对我很好,很亲切。
她去旅行,还买东西给我;
端午节,还拿粽子给我家人吃。
以前去他的家,
他妈妈总会跟我说一大堆东西,
我们也还蛮谈得来的!

''他''曾经对我说过:
“我妈很喜欢你,
她说你是个好女孩,
说你很傻......会喜欢上我这种人,
爸妈叫我要改掉坏习惯,
我答应他们了,
要戒烟,要为将来打算。”


以上的话我不知道是否真实?!
目前的我......对他的信任保留了很大很大的空间!
可是以前的我,
听到这番话时真的很激动,
得到对方的家人的信任与赞同......
那感觉,我不知何以形容?!
所以,一直以来,
我都很尊敬他妈妈,
把她当成自己的妈妈看待,
即使我们分开了,我还是会慰问他妈妈的近况。

傍晚,我去找安娣,
她不在家,我打给她,
她说她在吧生,叫我明天晚上才去找她!
我说ok啊,
因为''他''应该不会休息拜四的,所以不会在家。

晚上,和朋友在吃油条,
安娣打来了,她说她回到家了,
可惜我身上没带钱,不能交钱给她!
她叫我明天再拿给她......我还以为她要收线了,
哪知并没有哦,还和我聊了起来。
接到她电话我已经很开心了,这下子更开心了!
嘻嘻......她问我近况啊之类的。
然后她说,那天SPM成绩出了她很紧张,
她紧张我考到什么成绩,很想知道。
后来,冰冰(''他''姐姐)sms来问我考到怎样?
她听冰冰说我考到很好,她很开心!

其实,我现在和''他''没关系了,
你还那么关心我,我真的很高兴......安娣!

**********************************************************************************

安娣,我好想你哦!
你最近过得怎样?还好吗?
现在家里每天只剩你一个,
还好......还好有阿 girl 陪你!
忘了跟你说哦,听说大哥要结婚了哦!
嘻嘻......恭喜你哦,娶了个媳妇儿!


**********************************************************************************

p/s: 我今天心情超好的哦!
啦啦啦~~lala......啦~啦啦...lalala

by_bittercoff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