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Tagged by JOY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见仁见智,每个人的处理方式都不一样!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寂寞时的问候,伤心时的安慰,朋友之间的信任。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升学(三条路,不知要选那条?),还有一点点的感情事。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犹豫不决还有拖泥带水的性格吧?!你觉得咧?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和对方暧昧一段时间,如果对方不表白就主动出击!吞吞吐吐并非我所为,本人是个没耐性的人!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哈哈,这个嘛......开朗!想不到了咯(你以为你很多优点啊?!)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爱......人!那你愿意当我的另一半吗?哈!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1. 当一位出色的医生,可以把死人变活人,哈哈!
2. 到贫穷国家当义务医生,还有战乱国家当前线医生!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能不能实现是另一回事。
正所谓:“人因梦想而伟大”!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还好......如果有更多的钱会更好!哈哈!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答:等蘑菇长出来咯!

11.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酷,阳光,幽默!我会的东西,他都要比我知道得多一点点!喜欢飙车,极限活动!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快乐,幸福,富裕!要嫁个有钱,有学问,帅,爱我的人很难,只好靠自己努力!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没有。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做善事,和家人去游玩,吃好料!还有大部分拿来投资赚更多钱!

16.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答:我好人一个,不会负债的啦!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越多越OK!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我会懂啊?!又不是我去买菜我煮!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越多越OK!

20.最近或是09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今年只看一本书 - The Rose Labyrinth。只要是好看的电影都喜欢!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两个都不好

22.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不可告人就不可告人咯,还会跟你说啊?!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不知道,所有的超能力我都想要拥有!

24.在爱情方面,你相信有付出就有回报吗?
答:爱一个人就会无条件的为他/她付出。我不盼望会得到回报,却希望会得到回报!

4个人:
rainnie
mushroom
xiao mei
blue fish
mosquito

p/s:其实并没有想要点谁的名字。
因为......有些问题真的很白痴。
我用了一小时多来回答,脑汁都不够绞啊!哈哈
被点到名字的人如果被tagged了的话,就只需回答新的问题!

by_bittercoffee ^^

8 comments:

  1. 看你的答案,我也很BEKCHEH
    哈哈~~
    本人优点真的不多,但不要这样公布嘛~~
    你也很渴望爱哦。。

    ReplyDelete
  2. so weird arr... ok lar, enjoy playing.
    n to see who will be the victims right after u, n wat they will respond.

    ReplyDelete
  3. ahjoy:
    我渴望爱,可是得不到爱!这才bekcheh啊!

    ChenAik xg:
    hey, xg, i may not accept jpa if i got it! coz doctor and pharmacist bond to gov 10yr! 10years you know?! so long! pray that i get ASEAN scholarship! hiaz.....

    ReplyDelete
  4. 我知道。。但是Asean奖学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
    首先,得到的机会相对的少很多。第二,那儿的环境压力太大,生活会很辛苦(至少这里的JPA有些是因为顶不顺那儿整天读书的生活才转回来读)第三,Asean只首先提供你相等于A-level水准的课程,直到成绩特出才会继续提供学士课程。
    十年,不会太多,至少那是磨练的机会。别忘了,为政府打工随时还可以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难道你只要学士毕业就行了吗?学士可是通街都是。而且,政府也不一定会用完所有的奖学金得主来为它工作,因为实在太多了,说十年,可能未必十年。比如,我修读的精算学,本地需求量太低,虽然说七年的bond,但读完书,政府会随时解约放我走,因为它不可以绑你在不是你攻读的行业里。
    只是说,JPA坏处在于它善变的政策,就是年年不一样,却不是什么改善环境的方案。

    ReplyDelete
  5. 前阵子我有去找一位药剂师聊天,他弟弟目前在美国读医学系,我从她那里得到了不少资料!
    之前听诗怡说读pre-u时还可以换科系的哦,是真的吗?
    至于十年我是没关系,就当学东西!听别人说在政府界工作可以学习很多东西,反而在私人界就不如!因为政府界土著居多,他们懒散的态度众所周知,推卸责任的问题很多,所以工作都是包山包海的!也因为这原因,工作压力很大,时间又长!
    读出来加上这十年,我都三十多岁了咯,很久耶!再说,如果我的另一半不体谅我的工作不就惨?!最好是能找个医生老公咯,哈哈!还有哦,我最怕的就是调到我去偏僻的小镇当医生!如果是大城市的中央医院就还好咯,至少不是人烟稀疏的地方!
    嗯,谢谢你哦,学哥!我的观点与决定或许会有所改变!

    ReplyDelete
  6. 诗怡怎那么说?嗯,据我所知,要转科系不是那么容易的,况且JPA是不允许你随便转换科系,除非你有很充足的理由,否则换科系只是等着让政府踢你走。
    你必须体谅国家有对未来各方面人才多寡的计划,所以转换科系更加是难以实现的事情。希望你别对这个转换科系抱太大希望,因为外头还有一大班人等着要奖学金,不可能让你一个人打坏规矩的。
    其实,你如果想读医药,那开始已经注定是漫长的路,因为难不成你只想念一个普通医生出来吗?要念专科还需过后再进修,来去花上的时间肯定不短。
    对啦,对于土著的课题,想奉劝你尽量把它咽下肚去吧,毕竟你是等着拿政府奖学金。被他们抓到,看你还能拿什么,哈哈。
    医生老公的话,本人有建议咯,既是,不然你和颖骥比个高下抢文霖,再不然,就找鸿发吧,哈哈。
    当然,希望你可以得到奖学金,完成你的梦想吧。
    **华语退步超多,伤心中~~

    ReplyDelete
  7. 哈?真的那么难吗?害我之前还很开心地以为真的可以换科系!
    那这下子惨了,完了完了!我不想念药剂啊!超不想啊!
    那天那个药剂师跟我说,念药剂是很着重化学的,还有那些药的名称很长很古怪!要死背!我才不要这样的读书生涯!
    而医生就不一样,虽然也是要背,可是要完完全全的明白,这样背起来一点都不难,我还觉得很有趣呢!怎办?怎办?我不要念药剂!=.=lll
    鸿发学哥也是念医学系吗?哈哈,文霖学哥哦?不了,我啃不下!颖骥学姐放心好了!哈哈!
    学哥,我现在留comment给你,都要仔细的看那一句不通顺还是什么的......留comment给你很大压力!你华语那么好还说退步?!那我岂不是大退特退?
    我看世峰学哥的部落格,真的觉得很惭愧.....我华语怎么那么烂?真怀疑是怎么拿A1的?!嗨......

    ReplyDelete
  8. 再这样说下去啊,这片文章的回复就是史上最长了,看来还是发E-Mail好了。。。
    我也问过这里的jpa counselor了,他说,换科目需要很充足的理由,而不是单一“兴趣”两个字就解决了。“兴趣”二字不存在。你认识潘云欣吗?她就是拿到自己不要的科目而放弃奖学金。
    其实,什么东西到最后都是难啦。。。所以,没什么大差别啦。
    药剂有奇奇怪怪的药名;同样的,医学也是有学点药剂,同样要奇奇怪怪的药名。再加上个别的生物术词,医学也不是那么好念了。切记,没有一个科目深入钻研后是不难的,只要觉得对了就是对了。错了,但选择了,就将错就错(前提是,你还应付得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