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另一个梦想

在学记队里
有很多人对摄影感兴趣
看他们手里拿着一架架黑黑大大块的东西时
心里很羡慕
很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架
可是价钱不菲
都是过千的
现在的我
实在没有能力给自己这样一个昂贵的礼物
看来要等几年后
所以
暂时不得不把它放在未实践的计划里

终于
我终于有机会亲手握着那个黑色大大块的东东拍照
两天里用过了 Sony, Nikon, Canon
兴奋不已
开始时
连握姿都不会的我
就想要学摄影技巧
还扮得好像很专业酱
在那边左拍右拍的
哇哈哈哈
他们教了我一些关于摄影的技巧
获益不浅
开心ing
高兴ing
兴奋ing
Happy ing

梦想
我梦想着有一天
能拿着那种相机到世界各国
去拍摄能感动人的民生照片
说不定还可以像败犬女王里的宋允浩那样
拍出高素质的照片
变成出名的摄影师
我就想那样
以照片来让大家关注世界各角落需要帮助的人民
改变他人的命运

你觉得天真吗?
就是因为天真才有实践的价值

by_bittercoffee ^^

2 comments:

  1. 单反相机三大阵营都被你用了~
    你是属于“先天中毒”,看来日后越会越陷越深。
    到时候记得要控制一下...(看我的下场就知T.T)

    ReplyDelete
  2. haha...i rather drugged,
    then can enjoyed it !!!
    i really love to capture photo since i small lorr...

    ReplyDelete